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举办燃气工人技能比武大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举办燃气工人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08:5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鄂尔多斯市通惠燃气有限公司工会共同举办以“以赛促训提技能 以赛代练展风采”为主题的燃气工人技能比武大赛。

  此次大赛经过报名资格审查、初赛考核、理论知识笔试等层层筛选,选拔出36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总成绩由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实际操作共设置5个环节,分别为灶具安装、入户安检、流量计拆装、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佩戴以及阀井编号规则理论考试。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以娴熟的技术、规范的操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佳绩,展现了现代燃气工人的风采。

  举办单位希望通过本次技能比武,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在广大员工中掀起“强素质、练本领、向优秀员工看齐”的良好风气,引导员工钻研业务、提高技术水平、弘扬工匠精神,为康巴什区广大燃气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胡艳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