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召开法律工作暨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召开法律工作暨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6-07 08:0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举办了2021年度全市工会法律工作暨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建华参加培训并对2021年上半年全市工会法律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讲师王亚东、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法工部二级调研员钥苏拉图、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法工部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魏银明、呼伦贝尔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吴艳美通过案例对工会工作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并提供学习参考。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围绕工会依法治会、依法维权,推进工会法治化建设展开了针对性讲解和指导。既是一次业务充电,更是一次经验交流,为全市各级工会干部顺应时代要求,做好新时期法律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对工会法律工作、集体协商工作和2个《条例》的理解和运用能力,今后将还将继续加强学习,学以至用,更加严格地依法依规开展工会法律工作,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乌日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