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开展劳动用工法律体检及集体协商质效评价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开展劳动用工法律体检及集体协商质效评价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08:3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深入到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乌海市安泰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开展劳动用工法律体检及集体协商质效评价工作。

  本次质效评价工作主要涵盖劳动合同订立、变更、终止解除,劳动报酬支付、社保缴纳、女职工特殊保护、劳动安全卫生等12个方面。海勃湾区总工会通过实地查看相关材料、现场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职代会、集体协商及企业用工管理等情况,并针对现存的不足提出意见及整改建议。

  今后,海勃湾区总工会将不断规范企业集体协商程序,通过平等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进一步协调劳动关系,逐步形成集体协商质效常态化、日常化评估机制,维护职工劳动权益,努力实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促进企业发展双赢。(方海琳 李学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