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金融工会举办金融系统职工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金融工会举办金融系统职工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09:1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金融工会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内蒙古金融系统职工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区22家金融机构253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经过角逐,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大地保险内蒙古分公司获得气排球团体比赛前三名;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内蒙古银行、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获得羽毛球团体比赛前三名;徐明华、项英泽、鞠辰宇分别获得男子乒乓球单打比赛前三名;牛茜、张玉梅、张茹雅分别获得女子乒乓球单打比赛前三名。

  通过举办三项球类比赛,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体育精神。比赛不仅是对干部职工一次竞技体育水平的检验,更是一次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的检验,各参赛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增进金融机构的交流、金融队伍的团结、金融职工的友谊。激发了职工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改革化险中拼搏奋斗、在体育比赛中争先进位的斗志。(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