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白云矿区清洁能源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包头市白云矿区清洁能源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09:0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白云矿区清洁能源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选举了清洁能源工会联合会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女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清洁能源工会联合会二届委员会主席、白云矿区发改委副主任刘科说,今后要整合多方资源,带领清洁能源工会联合会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意志、尽职尽责的态度投入工作,从企业发展和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出发,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利益,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据了解,清洁能源工会联合会是白云矿区首家行业工会联合会,五年来,清洁能源行业工会联合会全心全意履行工会职能,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目前,清洁能源工会联合会已覆盖白云矿区并网清洁能源总规模46万千瓦的6家清洁能源企业,覆盖率达100%。(刘彩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