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总工会深入基层联系点开展服务职工走访调研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通辽市总工会深入基层联系点开展服务职工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0:4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桂琴一行分别到奈曼旗、开发区开展通辽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基层联系点、服务职工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通辽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奈曼旗宏基水泥有限公司、通辽市慈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美年大健康综合门诊部等企业。在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并听取了企业工会负责人关于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经费使用情况、集体协商、女职工关爱和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职工队伍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企业工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通辽市总工会强调,这次通辽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总体工作安排部署,在旗县市区建立基层联系点、开展服务职工工作。对工作点开展分类指导协调服务,倾听企业和职工心声,了解企业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工会是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工会要自觉肩负起政治使命,团结、动员、引领、教育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工会之间要积极配合,主动联系,加强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指导企业做好工会组织建设、集体协商、工会经费使用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时刻关注职工队伍稳定情况,要把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领域重大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坚决维护好劳动关系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而且希望企业工会要更多地关心关爱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帮扶救助困难职工,争当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在奈曼旗调研时,调研组一行还到奈曼旗总工会机关听取了奈曼旗总工会2021年以来深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安康杯”竞赛活动、落实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等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又来到奈曼旗矛盾化解服务中心,对奈曼旗总工会开展的诉裁调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工作人员对下一步诉裁调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