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09:52

  中工网讯 8月16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参加“志汇先锋 青春山红领集市”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按照康巴什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六个一”工作机制要求,康巴什区总工会16名党员干部在包联社区和居住辖区的社区签订了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承诺书,认领了“温馨家园”共建项目和居民群众“心愿盲盒”。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全体在职党员“出单位、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着力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宗旨意识,通过加入网格治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直接参与到社区各项便民服务和建设、治理过程中,带头保护环境卫生、化解矛盾纠纷、帮扶困难群众等,真正让党员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切实解决群众所难所困,共同努力在“网红之城”密织一张城市有温度、生活有温情、居民群众有温暖的“幸福之网”。(吕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