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0:0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面对海拉尔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海拉尔区总工会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党员突击队。8月6日至7日协助2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海拉尔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带头行动,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投身核酸检测一线,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调度,迅速熟悉工作流程,全力做好样本采样、信息收集和秩序维护等工作。

  二是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连日来,海拉尔区总工会机关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下沉街道社区的四个弃管小区值守点做好人员登记、信息收集、体温检测、防疫宣传等工作。

  三是拨付45万专项资金,助力疫情防控。海拉尔区积极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各镇办、机关事业各单位全员参与,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海拉尔区总工会从关心关爱职工,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出发,立即研究决定为每个镇办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5万元,共计拨付资金45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