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竞赛动员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竞赛动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1:1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动员会、专题培训班。

  动员会议上传达了包头市总工会关于举办包头市首届集体协商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如何因地制宜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做出安排部署。专题培训班邀请老师对集体协商制度、主体和角色设置、程序及评分标准、集体协商的相关法律规定、实务操作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将理论和实操相结合,解决了协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对提升协商能力有很大的帮助,为下一步参加包头市首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奠定了基础。(刘思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