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企业为22名员工子女每人发放5000元奖学金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一企业为22名员工子女每人发放5000元奖学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1:1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2021年员工子女教育奖学金发放仪式。

  今年乌钢的22名员工子女先后被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内蒙古大学等高校录取,金榜题名的同时,又可以领到乌钢发放的5000元奖学金。根据公司员工子女上大学的相关福利政策,未来四年,这22名学生每人将获得20000元奖学金。

  乌钢始终秉持敬业集团“致富员工、回报社会”的办企宗旨,积极打造“以贡献者为本”的企业文化,确保员工子女上得起大学。从2018年开始,员工子女参加高考考取本科者,每人每年补助5000元奖学金。截止目前,已为116名员工子女发放教育奖学金146万元。

  发放仪式上,乌钢轧钢厂王文超作为员工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敬业集团李赶坡董事长深深的感谢之情。敬业集团不仅投巨资建设发展乌钢,还让员工享受免费体检、员工子女奖学金等福利,关爱员工的举措落得实,在乌钢工作满满的幸福感。他表示,要与全体干部员工一起,齐心协力打造乌钢美好的未来。

  乌钢烧结厂张玉龙的儿子张子昕作为员工子女代表进行发言,他激动的说,这笔奖学金不仅减轻了家里的经济负担,更收获了一份温暖与感动,唯有将这份大爱化作学习的动力,在自己有能力之时回报给社会,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乌钢总经理史二明在讲话中向学子们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敬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说,这笔教育奖学金,饱含了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对乌兰浩特市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凝聚了李赶坡对乌钢广大干部员工的关爱。希望广大学子努力磨砺意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这份关怀和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