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为两家“职工之家”揭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为两家“职工之家”揭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09:5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内蒙古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职工之家”正式揭牌。

  土默特左旗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服务产业发展需要、满足职工多元化需求,投资35万元为土默特左旗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内蒙古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打造了“职工之家”。“职工之家”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广大职工开展业余文化活动创造了更加方便的条件,希望大家广泛参与,用好这个活动平台,凝聚人心、积聚力量、提振士气,为土默特左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坚持党建带工建,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的理念,大力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以创建“职工之家”活动为载体,把建会、建家、建制结合起来。下一步,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发挥工会组织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娘家人”的服务质量,夯实职工服务阵地,为营造土默特左旗优良营商环境贡献工会力量。(张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