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旗两级工会慰问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会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旗两级工会慰问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会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0:07

  中工网讯 8月24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杭锦旗总工会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慰问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会员。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推进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入会工作,要以职工为中心、让职工当主角,力量配备、服务资源向基层倾斜,着力扩大覆盖面、增强代表性,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保障水平,最大限度地把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职工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使他们成为工人阶级坚定可靠的新生力量。

  慰问组向杭锦旗246名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发放价值2.46万元的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今后工作中,杭锦旗总工会将广泛吸纳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加入工会组织,健全工会服务职工体系,拓宽服务职工领域,深化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对工会组织的了解和认同,进而加强思想引领,扩大工会影响力。同时号召广大职工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以高昂的斗志、求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自身工作,通过诚实劳动、勤奋耕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杭锦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刘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