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和民族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和民族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0:1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展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金秋助学和民族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在包联小区设置“金秋助学咨询点”,工作人员为辖区职工和居民群众宣传讲解锡林浩特市总工会金秋助学相关政策,让更多的困难职工家庭全面了解具体要求和救助流程,把服务送到家门口。

  同时,活动中大力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内容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解读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和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等政策,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营造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发放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流程宣传单和民族政策法规相关宣传材料。(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