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开展农牧民工法治宣传教育和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开展农牧民工法治宣传教育和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0:2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赤峰市司法局和赤峰市律师协会联合组成公益法律服务队,走进巴林右旗、林西县和克什克腾旗,开展了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的服务农牧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赤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景华参加活动。

  孙景华一行先后来到巴林右旗赤峰市义圆木业有限公司、林西县东升村种植合作社和克什克腾旗达里湖渔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入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流程,并与车间及合作社农牧民工开展亲切交谈。交谈中,孙景华详细了解了职工的身体状况、各项保险缴纳、工资待遇、安全生产措施、生活福利等情况以及办企务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与纠纷困扰,并感谢他们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随行律师通过案例分析、并结合生产生活实际为农牧民工进行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通过法律法规宣讲、答疑解惑的方式号召农牧民工尊法守法、懂法用法。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服务手册》《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民法典》《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相关书籍及慰问品300余份,参与农牧民工300余人。(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