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开展月度安全大检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开展月度安全大检查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08-30 08:14

  原标题:内蒙古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开展月度安全大检查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云艳芳)日前,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组织开展月度安全大检查行动,各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据了解,本次检查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目的,重点对深基坑、高边坡、高支模、起重吊装等重点风险点进行全面检查,对各施工区域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及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各类设备设施管理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事故隐患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能现场整改到位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到位的要建立台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检查组向各施工单位传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对各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要求各施工单位规范和提升用工水平,切实有效维护农民工权益。

  下一步,新机场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将坚持把涉及安全工作的诸要素整合到一起抓,常态化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