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九原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及模拟竞赛训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九原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及模拟竞赛训练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09:2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及模拟竞赛训练。

  本次赛前培训特邀老师从集体协商竞赛流程、规则、协商策略、谈判技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灵活运用等全方位进行了系统讲解,为选手下一步模拟协商奠定基础。

  九原总工会与包铝集团工会举行集体协商技能竞赛模拟训练,针对给定的协商背景材料,参赛队分饰企业方和职工方协商代表进行现场模拟协商,体验正式比赛中的协商流程、应对技巧、谈判方式,充分提升了参赛队的协商能力和水平。(宋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