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松山区总工会集中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松山区总工会集中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09:3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总工会、松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山区工商业联合会在松山区安庆工业园区集中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架、免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途径,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特别是对集体协商流程、集体合同备案制度、和谐劳动关系单位评选认定以及劳动争议纠纷处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期间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并现场为企业和职工群众答疑了关于劳动合同的签订、试用期规定、合同履行和变更、合同终止与解除、经济补偿金与赔偿金、工资报酬和休息休假、社会保险等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广泛关注的劳动关系方面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深入推动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进入企业、产业园区,为引导劳资双方依法履行义务和维护权益,持续构建现代社会更加友善的劳企关系、更加暖心的人文关怀提供了有力支撑。

  2021年以来,松山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以“和谐同行”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注重矛盾调处和社会宣传有机结合,积极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不断推动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为维护地区劳动关系持续和谐稳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周密 季秀杰 刘艳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