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总工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完成工作交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总工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完成工作交接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1:0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带领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前往林西县统部镇统部村开展驻村交接工作,并与镇、村两级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统部镇党委书记冯青松对市总工会选派工作队驻村表示欢迎和感谢,就统部镇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做了简要说明;统部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车贵军就统部村概况、精准帮扶、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赤峰市总工会驻统部村第一书记孟建丞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驻村工作管理,认真践行驻村工作队的职责使命,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统部村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中,刘宏勉励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队,一要努力适应新岗位,尽快实现从机关到基层的转变,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工作;二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坚持把深入实践、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将自身所学所长转化为乡村振兴实效;三要团结村“两委”,主动学深悟透用好新政策,认真倾听基层群众心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工作,为乡村振兴再立新功。(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