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1:2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调整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听取了各党组成员关于分管领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分析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上,4位党组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会议对党组成员、各部门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就现阶段及今后一个时期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加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巡视整改为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二是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关键,聚焦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做到信念过硬、能力过硬;三是以创建“北疆模范机关”为统领,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四是以纠治“四风”为突破,聚焦完善长效机制,毫不松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志军参加会议并从纪检监察角度提出要求。(刘旭亮 吴坤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