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1:03

  中工网讯 9月1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临河区总工会总工会党组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政治信念进一步坚定,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作风形象进一步改善,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要以“钉钉子”精神常抓不懈。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抓住“关键少数”,抓好日常监督,抓好制度约束,抓好用人导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倾心尽力为民办实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要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推进责任落实。要努力形成机关各部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