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和“八大群体”入会慰问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和“八大群体”入会慰问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3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农民工和“八大群体”入会慰问仪式。

  活动现场,康巴什区总工会为农民工和“八大群体”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找工会,工会将做好“娘家人”的服务工作。此次活动共为240名农民工和“八大群体”发放价值2.4万元的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让他们在这座城市找到归属感。

  康巴什区总工会希望新入会的会员积极融入工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以高昂的斗志、求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为推动康巴什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关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