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温克自治旗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温克自治旗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08:2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温克自治旗总工会组织在职党员和志愿者到包联社区草原明珠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对乱贴小广告进行清除、对小区垃圾进行清理。

  鄂温克自治旗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和赛克社区工作人员及小区物业经理对如何引导广大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进行了商讨。下一步,鄂温克自治旗总工会将持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浓厚的“为民办实事”活动氛围。(梁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