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聆听“我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聆听“我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08:5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聆听由满洲里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委联合开展的“我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巡回宣讲。

  活动中,来自满洲里市委宣传部、满洲里市委统战部、南区街道办事处、东山街道办事处东兴社区、新开河镇胜利社区、民族幼儿园的6名宣讲员分别为大家带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创新与实践指南》《传递爱心给他人 让他人享受爱的正能量》《讲好民族团结故事 传播民族团结情怀》《民族团结进步之光绽放祖国北疆》《民族团结书写大爱撑起半边天的女性力量》团结向上、感动而温暖的民族团结故事。

  通过此次聆听“我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做更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工作,为民族团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谭丽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