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深入赤峰市调研指导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深入赤峰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1:0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一行到赤峰市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赤峰人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平庄煤业集团公司,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建议以及职工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中,和彦苓详细询问了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安全生产、技能竞赛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试点企业发挥先行先试作用,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

  随后,调研组到赤峰市总工会,参观了赤峰劳模工匠展馆并与赤峰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展开亲切交谈。和彦苓说,工会是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拓宽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真正打通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将党和政府的政策、关怀,工会“娘家人”的关心落实到职工群众身上。(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