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开展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开展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3:3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总工会开展农牧名工和“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慰问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会员262名,累计资金达到2.62万元。

  下一步,乌审旗总工会将积极适应乌审旗劳动关系新变化和职工队伍新发展,按照“哪里有职工,工会组织就建到哪里,工会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主动将基层工会组建和发展会员工作重心由传统产业、传统业态向新产业、新业态倾斜;集中力量,围绕农牧民工及灵活就业人员集中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建会和发展会员工作,补齐工会组建和发展会员的短板,推动工会工作与时俱进、应势而为、创新发展。同时坚持党建带工建原则,依托龙头企业,建立行业性工会联合会,覆盖更多的职工群众,探索更多职工普惠化服务,切实保障新经济、新业态职工的合法权益。(娜日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