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丰镇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丰镇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1:14

  中工网讯 9月8日,内蒙古丰镇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培训班,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丰镇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既是一个加油充电、修炼内功、提升自我的好时机,也是一个交流切磋、学习借鉴、开阔思路的好机会。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一定要珍惜机会,带着深厚的感情学,带着岗位的责任学,带着实践的要求学,力求学得认真,学得深入,学得有效。

  此次培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讲师王亚东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主讲老师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相关内容,从工会基础知识、工会组织职责、工会换届和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讲授,突出了专题授课的针对性、实用性、细致型、高效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能够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不仅提高了受训者对工会工作的认识,也增强了学员们今后开展工会工作的信心,切实将所学理论知识充分与实际结合起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用心、用行、用情”把工会工作做好。(梁亚琼)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