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敖汉旗总工会组织劳模深入基层进行宣讲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敖汉旗总工会组织劳模深入基层进行宣讲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09:5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总工会邀请3名各级劳动模范组成宣讲团,在敖汉旗总工会分管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新西街社区,新北街社区和敖汉旗华海酒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三场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近150名职工群众现场聆听宣讲。

  自治区劳模、呼格吉乐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始人王传东,赤峰市劳模、内蒙古沙漠之花生态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胥申,旗蒙医中医院副院长李海河3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心得体会,分别以《我的创业心路》《诚信是企业发展之本》和《以医者之心,真诚服务患者》为题,立足自身的经历和经验,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艰苦创业、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用自己的言行阐述了劳模精神。

  据了解,敖汉旗总工会还将组织科技劳模,本着“对症下药”的原则,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宣讲,并免费传授种养技术,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孙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