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法律知识暨“安康杯”知识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法律知识暨“安康杯”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0:33

  中工网讯 9月10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总工会联合旗委组织部、旗应急管理局、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伊金霍洛旗大队举办了“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法律知识暨“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伊金霍洛旗各镇、系统工会联合会在初赛基础上选拔出15支队伍45名选手参加竞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进行笔试,笔试前八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风险题。

  经过角逐,文旅系统工会联合会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伊金霍洛镇工会联合会和札萨克镇工会联合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林草系统工会联合会、阿勒腾席热镇工会联合会和乌兰木伦镇工会联合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苏布尔嘎镇工会联合会和农牧系统工会联合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举办单位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强化全旗干部职工对法律法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营造尊崇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良好氛围,提升安全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好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查苏娜 王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