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办实事助农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办实事助农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0:49

  中工网讯 9月10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乌海凯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在乌达区三道坎街道办事处胡杨社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办实事助农活动。

  在参观中,大家详细了解了三道坎胡杨社区农业种植情况特别是葡萄产业生产情况,也真正体验到他们劳作的艰辛,“土里刨金”的来之不易。得知葡萄存在滞销,结对帮扶的干部职工和企业工会干部积极响应消费助农,以个人名义主动出资购买了的葡萄、梨等农产品,同时也做好发动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农销售的爱心大接力当中来。

  农户现场销售葡萄共计300余斤,直接带来销售收益2700余元,企业预定1000余箱,销售总额超10万元。通过本次活动,企业和农户之间架起了销售的桥梁,农产品销售有了保障,充分发挥了葡萄种植户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农户种植的内生动力,让农户更有底气。参观结束后,结亲干部走访、慰问了结亲户,送去了绿豆白糖等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近年来,乌海市总工会主动对接结亲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把结亲贫困群众的事当作自己家的事,与结亲户零距离联系、心贴心交流、实打实服务。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行动上,通过结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力结合起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传递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把党员干部的初心融入到为民服务的过程中,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有效地做到群众的心坎里。(丁双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