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会开展“我是工会人我帮你”法治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工会开展“我是工会人我帮你”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1:21

  中工网讯 9月10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联合内蒙古安民律师事务所在巴彦浩特镇八一小区开展了“我是工会人我帮你”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展开,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宣传手袋5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30余人。此次宣传内容涵盖了《宪法》《民法典》《工会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与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律师与现场职工和居民群众积极互动,为他们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拉近了工会与职工群众的距离,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营造了美好、和谐的法治氛围。(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