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指导区域集体协商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指导区域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09:4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指导组深入胜利街道办事处,参加2021年区域性集体协商会议,辖区内各5名企业方代表及职工方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指导组向与会人员强调了集体协商机制对于协调企业劳动关系,维护企业与劳动者双方权益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协商要点:一是协商内容要结合当前市场经济现状,能够达到双方都满意的目的;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区域集体协商会议流程,会前要充分酝酿合同草案,且确保职工方和企业方代表具备行业代表性。随后,胜利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此次集体协商会议的前期准备及合同草案形成过程进行了介绍。双方代表就区域内最低工资标准、高温高寒岗位津贴、节日福利待遇、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协商。协商现场氛围浓厚,双方代表有理有据,畅所欲言,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海拉尔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区域集体协商工作,引导区域内企业认真落实集体合同条款,不断提升集体协商质效,继续搭建以集体协商为基础的劳资双方对话平台,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与创造活力。(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