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09:4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举行了“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玉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吉元说,此次“劳动者港湾”的揭牌和劳动公园的正式启用既是玉泉区的大好事,也是全市户外劳动者的大好事。希望玉泉区总工会积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站点知晓度,把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的工作做细做实;依托多种载体,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地贴心暖心细心服务,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劳动者港湾”是玉泉区总工会“学党史、办实事”庆祝建党百年民生献礼工程,通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合理选址、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加快建设,历时半年时间建成了集红色放映厅、党建书吧、职工讲堂、榜样展厅等一体化多功能综合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站点配备了微波炉、医药箱、充电插座等配套服务设施,为各行业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了极大便利,让广大户外劳动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被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滴滴司机王超说,参加今天的揭牌仪式内心十分激动,他感谢工会组织对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的关爱与温暖,为大家提供了温馨的休息场所。

  劳动者港湾的建成不仅为玉泉区的环卫清洁工、外卖送餐员等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急可如厕的暖心服务,而且有效地解决了广大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打赢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工会力量。(仇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