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考核验收石拐区劳模创新工作室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考核验收石拐区劳模创新工作室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0:37

  中工网讯 9月13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考核验收组到雅化集团内蒙古柯达化工有限公司对申报包头市级“许润喜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实地验收,听取工作汇报。

  “许润喜劳模创新工作室”经历了创建、探索、运作三个阶段,目前工作室拥有基本操作设备,培养了自己的人才队伍,紧扣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课题研究、技术攻关、小改小革,发明创造,通过转化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安全生产,助推企业科学发展。

  工作室带头人许润喜全面汇报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室成立后的创新成果,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发展思路及规划。考核验收组听取汇报后了解了公司概况,运营情况等,参观了工作室组织建设及生产车间,并对工作室的建设发展、成果推广应用、基础设施、人才培养、台账记录和劳模创新工作室提出了宝贵意见。(吴娜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