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2021年促就业家政技能培训班开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2021年促就业家政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3:1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为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就业创业工作中的作用,以“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为主要载体,举行了2021年家政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乌海市迅洁职业培训学校分两期组织120名家政服务人员进行培训,每期培训七天,本次培训活动采取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系统讲解家庭保洁、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人工喂养指导等知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学员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实现自主创业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近年来,家政服务培训成为“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的重点内容,下一步,乌海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积极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职工、农民工技能素质,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邸静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