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对稀土高新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检查验收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对稀土高新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检查验收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3:52

  中工网讯 9月15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检查组对稀土高新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先后到包头稀土高新区高新一中马新奋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包头长安永磁电机有限公司张继鹏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包头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孙世龙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详细听取了每位带头人对创新工作室的组织架构、“传、帮、带”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及研究成果所做的详细汇报,并细致的询问了带头人在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同时还鼓励创新人员不畏困难,勇敢创新。

  检查组严格依照《包头市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考核标准》,围绕场地设施、规章制度、攻关项目、创新成果和技能培训等方面逐条对照、细致检查、现场打分。

  检查组指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是新时期劳模工作和职工创新工作的重要品牌,是工会引领广大职工开展技术创新工作的重要平台,稀土高新区工会要在今后的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中积极探索打造创新工作室联盟。不断促进职工队伍提高学习能力、创新意识、业务水平,更好的为包头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包头稀土高新区工会不断深化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多方力量,挑选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新时代劳模和高技能人才参与到“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活动中,力争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影响大的创新工作室品牌。广泛宣传创新工作室的先进事迹,推动创建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努力打造成为工会工作亮点品牌。(佘晨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