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3:59

  中工网讯 9月1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志愿者,深入玉泉区星河苑社区和西岸社区同步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带领下,机关30余名在职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社区、便民市场张贴创城海报,入户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创建”添光增彩,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在入户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对楼道小广告进行了集中铲除,对花坛、草坪、道路及商铺门前等地的烟头进行彻底清扫,为居民营造了宜居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还为社区50余户困难职工和智障儿童带去中秋节慰问品。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希望通过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使共建居民们对文明城市创建有更深的了解,营造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贡献工会的力量。(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