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第五工作组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第五工作组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4:0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第五工作组、开鲁县工会、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深入内蒙古昶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鲁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开展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工会会员慰问服务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共为380名一线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工会会员发放价值38000元的慰问品。

  工作组与职工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希望所有职工要立足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一流的业绩,通过不懈努力共同推动全县经济发展。

  为深入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一线职工健康意识,加强职工健康管理,第五工作组还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为内蒙古昶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鲁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共13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了免费义诊服务。此次义诊活动邀请了开鲁县中医医院3位医师,进行中医号脉、测量血压、血糖、推拿等诊疗,为广大一线职工发放了医药香囊、香包。同时发送了百余份中医防治高血压、健康教育知识宣传等宣传手册,为职工提供健康保障服务,让职工了解掌握中医药养生知识和技术,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温暖关怀,激发广大职工干事的创新能力。

  第五工作组要求基层工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把学党史、办实事、服务职工群众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班组、车间,广泛了解职工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主动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