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工干部业务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工干部业务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1:0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工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呼和浩特市各行各业的近50名工会女职工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女职工互动积极性高,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女职工工作有了新的领悟,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女职工组织作用有了新的体会。

  培训班还组织开展“智慧女性 智慧妈妈 七彩生活”沙龙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现场制作了精美独特的扩香石,印记美好回忆。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班时间虽短,但成果丰硕,课程安排有很强的政策性、理论性和实用性,为工会女工干部搭建起了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互相促进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把学习培训的收获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上,转化为创新发展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实际本领,努力团结和引导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促进女职工工作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