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固阳县人民政府与固阳县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固阳县人民政府与固阳县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1:14

  中工网讯 9月16日,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人民政府与固阳县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固阳县总工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固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部门对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小微企业建会、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确定了各部门职责,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固阳县政府副县长苏和巴特尔说,各部门要切实认识到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作用,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共同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权益,在促进经济发展、职工稳定、社会和谐上形成合力,维护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共同推动固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与固阳县总工会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调度,加强宣传引导,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联席会议确定的各项事项抓好落实。(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