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后旗总工会举办第六届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后旗总工会举办第六届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2 09:2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总工会举办第六届“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全旗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杭锦后旗行政、企事业单位的19支代表队57名队员参加,竞赛内容涉及《工会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劳动合同法》《宪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党史知识》等与职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条例。

  比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经过角逐,检察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双秀实验学校代表队、河套酒业集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文体旅游广电局代表队、陕坝农商银行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纪检委代表队、公安局代表队、农牧和科技局代表队、三道桥镇代表队、第一幼儿园代表队、同泰医院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杭锦后旗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争取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新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