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创意月饼DIY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创意月饼DIY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09:2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联合巴音门克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工会陪你过中秋”职工创意月饼DIY活动,辖区物业公司、律师事务所、银行等8家企业的60余名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在师傅的指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月饼制作工作,有的搓面团,有的搓馅料,有的压模印,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各自制作方法和技巧,并以美食为话题,聊起生活的点滴,分享活动感受。

  东胜区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推动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弘扬传统文化。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拉近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全体职工的温馨之家,体现工会组织利为职工所谋,情为职工所系,心为职工所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的温馨之家。(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