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09:3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契机,结合工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在乌海市华资煤焦有限公司举办“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工运史”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海南区总工会、乌海市华资煤焦有限公司、乌海赛马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4名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别为大家分享了红色经典书籍《永远的丰碑》《红色延安的故事》《红色家书》《小萝卜头》。

  海南区总工会希望通过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引导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共产党人和革命先辈的坚定信仰,在阅读中感悟思想的伟力,吸取前行的力量,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仰,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工人阶级主力军。(巩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