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08:1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以“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15家公司开展“八大群体”会员实名慰问活动。

  慰问组为蓝盾保安公司、巾帼家政、姐妹家政、金鼎商厦、明远运输和各快递公司等13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了月饼、饮料、消毒用品、洗漱用品、保暖物品等共计1万元的慰问品,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关心,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兢兢业业、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佩服,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做好气候变冷应急措施。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慰问组将摸底调研贯穿其中,对蓝盾保安、家政公司、运输公司等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进行调研指导。陈巴尔虎旗总工会表示,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持续开展维护职工权益等系列工作,把事实做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充分发挥工会自身特点和优势,让工会组织成为广大职工值得信赖的“娘家人”,成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鸿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