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慰问建筑工地一线工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慰问建筑工地一线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08:1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深入建筑工地开展慰问活动,为节假日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友送去月饼、羊肉等慰问品。

  慰问组希望一线工人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倒排工期、加油快干,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造福于民。同时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时刻刻注重自身安全,将在建项目打造成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

  工人们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关心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后一定要卯足干劲,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加快完成各项施工建设任务。(海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