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08:21

  中工网讯 9月22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在鄂托克前旗供电分局和内蒙古森泰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试点实地观摩活动,切实推动旗供电分局和内蒙古森泰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通过实地观摩,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负责人希望该局工会继续发挥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带动作用。并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两家共建单位高度重视,加强联系,互学互鉴,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郭前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