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08:2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开展“我是工会干部 我帮你”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9月3日,举办“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工会年轻党员干部身穿志愿服务红色马甲,手拿宣传册,主动为现场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进行工会政策及相关法律宣传。

  9月10日,乌拉特前旗总工会的年轻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小区——理想家园,以“唠家常”的方式了解小区居民的所需所盼。通过沟通交流得知,大家想把小区有病虫的树枝以及长的不成样子的树枝修剪一下,为大家休闲娱乐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工会年轻干部听到居民群众的想法后,以我是工会干部“我帮你”的服务形式,立刻联系园林的工作人员,开始对小区内的树枝进行修剪,解决了小区居民最微小的困惑,满足了他们最大的心愿。

  9月16日,为实现10户特困户的“微心愿”,乌拉特前旗总工会职工之家志愿服务队再次走进社区,开展“我是党员 我帮你”、“我是工会干部 我帮你”的“固定党日”活动,大家带着微波炉、电饭锅等10个家用电器,挨家挨户送到特困户的手里。

  下一步,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将进一步拓展和延伸服务群众的方法路径,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打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职工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幸福感、安全感。(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