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08:4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在自建的两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户外劳动者之家”开展了“庆丰收 感党恩”暨“我是工会人·我帮你”关爱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了家政服务员、环卫工人、外卖送餐员等一线劳动者,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党员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座谈交流会上,苏尼特右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与参加活动的一线劳动者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大家要努力工作,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广大一线劳动者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全旗各项事业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活动结束时,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向参加活动的一线劳动者送上节日慰问品,表达敬意之情。

  多年来,苏尼特右旗总工会通过为农牧民工提供法律援助、开展“四季送”关爱农牧民工等系列活动,积极服务农牧民工群体,当好贴心“娘家人”,有效增强了工会组织在农牧民工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展现了苏尼特右旗总工会“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

  下一步,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深入推进“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为包括户外劳动者在内的广大职工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保障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同时进一步加强户外劳动者之家的建设管理,完善硬件设施、丰富服务内容,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温馨、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服务,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积极建功立业。(高慧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