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工作专题讲座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09:0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为进一步加强财务和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会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全局,举办了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工作专题讲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赵雁滨作了题为《工会财务与经审工作》的专题辅导。

  授课中,围绕工会财务经审工作基本知识、工会财务收支管理、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建设和工会经审工作重点等四部分内容,在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基础上,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分析和指导。并强调,当前,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面临着新的态势,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学习和掌握新的知识和技能,全面推进工会财务管理科学化 。

  大家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丰富了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理论知识,准确理解和掌握了有关工会经费的管理使用规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严格按规定做好工会财务和经费审查工作。(徐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