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多伦县总工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多伦县总工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09:01

  中工网讯 9月24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匠心向党 建功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多伦县县委副书记周涛希望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讲好在学习党史、工运史中的切身体会;讲好在敬业奉献、攻坚克难中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多伦劳动者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为人先、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铸就新篇章、奋进新时代。

  比赛现场,来自多伦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的22名选手们以“中国梦·劳动美——匠心向党,建功时代”为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阐述自己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他们分享模范前辈的光荣品格,赞颂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事迹,讲述基层单位服务、奉献的感人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对国家的无限忠诚和对自身工作的无比热爱。

  参赛选手锡林郭勒盟劳动模范牛犇说:“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讲述了各行各业的风采,各行各业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在这里也将继续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在自我进步的同时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纪念奖。通过比赛,不仅展示了多伦县广大职工积极向上、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也展现出全县广大职工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奋斗姿态。

  多伦县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匠心向党,建功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让全县干部职工在一线的平凡的工作中讲述不平凡的故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对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媛媛 王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