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风电机、光伏设备维修维护工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开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风电机、光伏设备维修维护工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09:15

  中工网讯 9月25日,2021年内蒙古包头市风电机、光伏设备维修维护工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正式开赛。此次比赛由包头市总工会、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两部分,综合对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进行检验。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内容的权重设定为3:7,成绩均为百分制。参赛选手为全市风电企业、光伏企业在职职工,其中风电参赛企业16家,光伏参赛企业9家,共计25家企业,87人参赛。

  理论考场上,参赛人员奋笔疾书,认真答题;实操场地,大家精心操作,从容对待。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勇争第一,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

  “通过此次比赛发现了自己不足,和其他选手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是提高自己技能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学习。”走出考场的选手赵永强说。

  职工职业技能比赛的开展,使广大职工立足工作岗位苦练专业技术的成果得到展示,有效检验了各企业员工的专业技能水平,也为企业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的建设奠定了基础。(赵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